晴時多雲

NBA》美媒爆詹皇曾施壓湖人交易魏少!本季也不爽過「火腿」教練

2024/04/12 13:33

美媒爆料詹姆斯曾施壓湖人管理層交易魏少。(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忍者龜」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上季中被湖人交易至快艇後重獲新生,在紫金大軍背負諸多罵名的他,來到快艇後受到球迷愛戴。如今更有美媒爆料,當時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曾向管理層施壓,要求送走魏少。

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平克斯(Eric Pincus)報導,據多名NBA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在2021年衛冕失利後,詹姆斯向管理層施加龐大壓力,要求交易掉魏斯布魯克,「當這種夥伴之間的關係起不了作用時,他說服送走魏斯布魯克。」

平克斯還進一步爆料,湖人本季剛開季時的戰績不佳,而NBA圈內就有一些傳言指出,詹姆斯也對總教練「火腿」漢姆(Darvin Ham)感到不滿。平克斯也點出,若湖人今年沒有在季後賽取得勝利,詹姆斯可能會讓球隊在他或是漢姆之間做出抉擇。

39歲的詹姆斯下季有5140萬美元球員選項,他可拒絕並重新與湖人簽約,或投入自由市場。湖人目前團隊薪資爆棚,若休季要將本季陣中的核心與角色球員都留住,恐怕將觸發第二層豪華稅門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