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毛骨悚然!水原神鬼搬錢術未被大谷和經紀人發現 「沒理由不相信他...」

2024/04/12 15:09

大谷翔平(中)、經紀人巴雷羅(左)和水原一平(右)。(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專任翻譯水原一平從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薪資帳戶中盜取1600萬美元,將錢匯給非法博弈公司組頭還債。據聯邦法院所公布的起訴書指出,經紀人巴雷羅曾經要求監控帳戶,但水原一平卻拒絕,並謊稱是大谷的意思,而巴雷羅(Nez Balelo)也坦言自己並未向大谷本人求證。

經紀人巴雷羅接受聯邦調查局調查時表示,自己的經紀公司並沒有雇用會說日文的職員,與大谷的對話和聯絡都是交由水原一平來翻譯。水原一平曾經幫助大谷設立球隊支付薪資的銀行帳戶,經紀人、財務顧問和會計曾透過水原要求大谷授權得知帳戶的相關訊息,但水原卻以該帳戶為私人帳號為由,拒絕讓大谷經紀團隊得知帳戶的金流動向。

經紀人巴雷羅坦言,自己當時未向大谷翔平本人直接求證此事,因為他沒有理由不相信水原一平。據大谷翔平的說法,他以為經紀人、財務顧問和會計有幫他管理帳戶,從來沒有授權水原有動用資金的權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