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跆拳道選手賽場與人無接觸突OHCA 搶救後恢復意識可對話

2024/04/12 12:06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指出,感謝救護人員在救護車上對曾姓學生施予急救,市府在院會全程陪伴,確保學生接受最好的檢查與治療。(記者黃子暘攝)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九年級曾姓男學生今(12)日到台北市參加全中運跆拳道比賽,發生OHCA送台北榮總急診,現已恢復呼吸心跳,男學生已經可以與他人對話,目前正院內做詳細檢查。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指出,感謝救護人員在救護車上對曾姓學生施予急救,使學生恢復清醒,市府在院會全程陪伴,確保學生接受最好的檢查與治療,也會叮囑教練團更細心留意學生狀況。

新北市體育局長洪玉玲說,曾姓學生參加今早9點10分的73公斤量級跆拳道比賽,在比賽場中身體與人無接觸的情況下發生心跳停止,目前已經清醒、可對話,正在醫院接受檢查,上場前學生沒有不舒服,飲食、身體狀況都正常。

體育局說明,後續已安排曾姓學生接受電腦斷層及胸腔X檢查,體育局學校體育科陳璿晉已至台北榮總探望選手,並協助學校及選手家長處理後續治療相關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