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關鍵時刻發威 勇士打敗拓荒者戰績追平湖人、國王

2024/04/12 12:27

柯瑞(右)。(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客場面對拓荒者陷入苦戰,還好前三節手感不佳的柯瑞(Stephen Curry)在第四節關鍵時刻就是能進球,加上隊友也有發揮,勇士最終以100:92擊敗拓荒者,拿下3連勝,戰績45勝35敗跟國王、湖人平分秋色,勇士還有機會搶到更好的排名。

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K.湯普森(Klay Thompson)此仗都缺席沒出賽,而柯瑞雖手感平平,但上半場仍飆進3顆三分球,進帳11分,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挹注11分,勇士半場打完49:46領先。

只是,柯瑞在第三節手感還是沒有調整回來,單節三分球4投皆墨,拓荒者則靠著沃克(Jabari Walker)該節11分領軍,前三節打完僅1分落後,拓荒者延續第三節追分氣勢,末節更變成領先一方,不過柯瑞面臨落後時刻開始接管戰局,加上隊友也有適時得分,尤其保羅(Chris Paul)在1分04秒飆進三分球,更是直接讓對手幾乎斃命,勇士也在客場踢館成功。

柯瑞在第四節進帳8分,全場拿22分、8助攻及6籃板,庫明加拿下19分,威金斯(Andrew Wiggins)斬獲15分。至於國王今天以123:135不敵鵜鶘,因此勇士、湖人、國王戰績都是45勝35敗,而勇士接下來要對戰鵜鶘、爵士還是得全力求勝,才能為附加賽增添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