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第1次!富邦快腿封印 開季8戰無盜壘意圖

2024/04/12 12:39

富邦悍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在熱身賽有17次盜壘成功,傲視全聯盟,開季後8場卻沒有發動任何盜壘,成為史上開季最長無盜壘意圖的球隊。

富邦在熱身賽瘋狂發動20次盜壘,有17次成功,2項數據都是聯盟最多,卻在開季後成為唯一沒有任何盜壘嘗試的球隊,前8戰都無盜壘嘗試是史上第1次。

富邦開季後無盜壘意圖,總教練陳金鋒在10日受訪曾解釋,熱身賽會換比較多人,有開放年輕人去練習盜壘戰術,學習抓投手配球,開季後有些狀況不一樣,不一定會執行盜壘戰術,「主要是要有上壘,沒有上壘也沒辦法盜壘。」

過去盜壘成功最晚開張的球隊由1993年時報鷹、2011年興農牛、2016年統一獅,3隊都是開季第9場成功,但他們不像今年富邦一樣完全沒有盜壘意圖,前8戰都有盜壘失敗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