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跆拳少年洪嘉澤 為彰化縣踢出首金

2024/04/12 13:27

彰化縣福興國中跆拳道好手洪嘉澤靠著反應快,為彰化縣踢出全中運首面金牌。(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福興國中3年級學生洪嘉澤,雖然個頭不高,但靠著反應快,動作敏捷,拿下全中運跆拳道國中男子組68公斤級對打冠軍,這也是彰化縣在全中運的首金!

福興國中校長楊書端表示,洪嘉澤從國小就開始跟著教練潘孟宏學跆拳道,進入福興國中體育班後,直接加入跆拳道隊。嘉澤最難能可貴的就是永遠都是臉上掛著微笑,雖然對打練習很辛苦,但嘉澤很能吃苦,很肯練習,在蕭景琪老師與教練的指導下,靠著速度快的優勢,拿到金牌。

縣府指出,今年全中運在台北舉辦,賽會期間為4月20日至25日,但包括跆拳道等部分賽事則是提前舉辦,目前彰化縣奪下1金3銅,首金由福興國中洪嘉澤摘下。

縣府指出,除了首金以外,信義國中小、彰泰國中,以及和群國中也在跆拳道項目拿下4銅,分別為信義國中小黃予馨拿下女子組49公斤級對打銅牌、彰泰國中吳冠毅在男子組48公斤級對打銅牌與楊凱淇勇奪女子組44公斤級對打銅牌,還有和群國中陳重銘勇奪男子55公斤級對打銅牌。縣長王惠美也肯定選手的表現,希望再創佳績。

跆拳少年洪嘉澤靠著反應快,為彰化縣踢出全中運首面金牌。(彰化縣政府提供)

跆拳少年洪嘉澤靠著反應快,為彰化縣踢出全中運首面金牌。(彰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