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日對決魔術當季後賽打!七六人教頭:竭盡全力取得勝利

2024/04/12 14:24

七六人總教練納斯。(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正在力拚直接進到季後賽首輪的七六人,明日將迎戰魔術,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表示,明晚的比賽肯定會竭盡全力奪下勝利。

納斯在今天球隊訓練後指出,他們肯定會像打季後賽般對待這場比賽,並帶著他們必須獲勝的心態,「但我對於我們的成長和競爭的本質上感到開心,執行能力一直不斷在進步,這些事情我都看在眼裡,而不是只看我們在排行榜的位置。我們一直在嘗試將這支隊伍的潛力發揮到最大,確保我們是在對的方向上並持續下去。」

七六人老將巴頓(Nicolas Batum)也表示,明天對他們來說或許是這一年最重要的比賽,「我們在主場作戰,現在每個人也都回來了,我們今天練習的狀態也很棒。我們都知道這些觀眾明天都會進場,所以對每個人來說會是個很棒的夜晚。」

截至目前為止,七六人以45勝35敗排名東部第7,與第6名的溜馬僅僅只有1場勝差,且七六人將只剩下兩場賽事,若要一拚直接進入季後賽首輪的機會,剩餘的兩場賽事將至關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