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嘉義縣傳捷報!輕艇項目勇奪3面銅牌

2024/04/12 13:47

嘉義縣民雄國中體育班輕艇隊二年級生蘇珮宇、許崴涵全中運攜手出擊拿下兩面銀牌。(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2024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20至25日在台北市舉辦,其中輕艇競賽項目已於4月7至11日在新北市蘆洲微風運河率先登場,嘉義縣民雄國中體育班輕艇隊在6個組別晉級決賽,最終獲得3面銅牌與一個第4名,表現亮麗,為今年全中運博得好彩頭。

縣府教育處指出,今年全中運輕艇項目已於4月11日落幕,民雄國中體育班輕艇隊以二年級生蘇珮宇、許崴涵兩位好手表現最為傑出,除搭檔在500米及200米加拿大式雙人C2艇都勇奪第二名外,蘇珮宇個人參加200米加拿大式C1單人艇也獲銀牌。

輕艇競賽首日標桿項目,嘉義縣民雄國中體育班輕艇隊奪牌希望的黃松弈一路闖入四強,可惜在季軍戰因氣力放盡不敵台中市黎明國中好手僅獲得殿軍,不過已是男選手中表現最優異者,黃松弈另與賴建良攜手在國男組輕艇競速500公尺雙人K艇獲得第6名。

民雄國中校長吳敏男為提振選手士氣,抽空北上代表嘉義縣政府慰勞全隊師生吃牛排、加油打氣,希望民雄子弟兵秉持敗不餒的精神,再接再厲,為校為縣爭光。

教育處長李美華說,民雄國中體育班成立輕艇隊至今,挹注相當多人力、資源與硬體,翁縣長得知代表隊選手參賽旅費不足,還研擬提高參賽補助額度,多次修正提高運動獎勵金,讓師生在外比賽有更好的食宿環境及奪牌奬勵。

嘉義縣民雄國中體育班輕艇隊二年級生蘇珮宇、許崴涵全中運攜手出擊拿下兩面銀牌。(嘉義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