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恩盃》台灣女網不敵紐西蘭 4連敗跌回亞大區第二級

2024/04/12 16:48

葛藍喬安娜帶傷出賽。(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金恩盃女子團體網球亞大區第一級賽事,飽受傷兵所苦的台灣隊歷經苦戰,今日以點數1:2不敵紐西蘭,4連敗未能保級,提前確定明年降回亞大區第二級。

攸關今夏巴黎奧運網球參賽最後門檻的金恩盃,亞大區第一級本週在中國長沙月亮島紅土球場進行,台灣先前敗給地主中國、南韓、印度,升級無望只能力拚保級。8座大滿貫雙打冠軍、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因為膝蓋不適,週五遭遇紐西蘭仍未出賽,我國首點單打由台英混血美女葛藍喬安娜擔綱,克服肩傷不適以7:5、6:2擊敗伊凡諾芙(Valentina Ivanov);第二點單打楊亞依接手, 1:6、2:6不敵WTA世界女單排名169的孫璐璐,雙方形成平手局面。

決勝壓軸女雙,梁恩碩/詹皓晴則以1:6、1:6輸給霍里根(Paige Hourigan)/羅莉芙(Erin Routliffe),台灣隊本屆吞下4敗仍未開胡。亞大區第一級共6隊角逐,各組戰績最佳前兩名升到世界第二級,三、四名續留亞大區一級,最後兩名則降至亞大區二級,我國明將遭遇大洋洲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