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跆拳道》吳秉倫國男78公斤以上稱王 漆沂甄國女68公斤以上封后

2024/04/12 17:11

吳秉倫(左)。(全中運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跆拳道,今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國男、國女組對打,最受矚目的國男組78公斤以上級,由人高馬大的彰化縣福興國中吳秉倫摘金。他與新北市桃子腳國中小的黃沁壓軸對決,兩人身高都逾190公分,而且吳秉倫體重近百公斤,形同成年組重量級拚鬥,場面相當精彩。

吳秉倫接觸跆拳道的時間很晚,是在國一下學期,接近國二才開始練習,至今將近兩年,一開始比賽經驗較少,但經過不斷征戰,已能彌補不足。去年全中運他和嘉義市民生國中吳秉承並列銅牌,今天兩人4強賽狹路相逢,吳秉倫略勝一籌,而吳秉承則承上屆再獲銅牌。

金牌戰吳秉倫強碰身高193公分的黃沁,雖是陌生對手,但吳秉倫繼續掌握較多的攻勢,贏得毫不僥倖,賽後吳秉倫表示:「真的很開心!關鍵就是要聽教練、老師的指導,在場上勇敢把平常練習的功夫都表現出來。」

國女組68公斤以上級,桃園市平鎮國中漆沂甄自去年全中運獲得銀牌後,緊接著在「全國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勇奪冠軍,並保持最佳狀態,今年全中運擊退桃園市幸福國中王舒嫻,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