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滿壘終於盼到首安! 陳金鋒首次執教2連勝

2024/04/12 21:58

富邦悍將辛元旭敲出安打,帶有二分打點,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羅戈今猛飆平球團史5局最多三振紀錄,加上辛元旭在4局滿壘擊出致勝二壘安打,助隊以5:4擊敗樂天桃猿,總教練陳金鋒收下執教生涯首次2連勝。

富邦高國麟在2局下擊出陽春砲,率隊先馳得點,先發洋投羅戈則是5局猛飆10次三振,追平羅力、包林傑、邦威的5局內最多K紀錄,僅在4局被陳晨威、林子偉和梁家榮連敲3安掉2分,奪下2連勝。

富邦在3局被逆轉,4局下立即反攻,靠2安和1次四壞攻佔滿壘,姚冠瑋先擊出追平安,辛元旭再補上2分二壘安打。賽前富邦滿壘7打數無安打,4局就一口氣擊出2支滿壘安打,猛灌4分大局。

樂天先發黃子鵬總計7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失掉5分,吞下本季2連敗,本季首勝難產。

富邦佈局投手曾峻岳8局登板,開局被連續3名打者上壘,林智平敲高飛犧牲打追至1分差,一度情勢緊張,最終連續解決吳桀睿、杜禹鋒,守住領先,富藍戈關門成功。富邦賽前1分差戰績0勝2敗,今首勝開張。

富邦悍將辛元旭敲出安打,帶有二分打點,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戈。(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高國麟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亂流掉分。(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