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擺脫「滿壘打擊率0」 陳金鋒酷酷回應

2024/04/12 22:44

富邦悍將擊敗樂天桃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賽前滿壘打擊率0、最容易中「滿壘計」的富邦悍將,今在4局下靠姚冠瑋和辛元旭連2支滿壘安打開胡,猛灌4分大局率隊2連勝,讓滿壘打擊率從掛蛋提升至2成。

「滿壘計」是近年棒球熱門關鍵字,意即球隊滿壘沒得分,原本富邦前7場滿壘7支0,打擊率掛蛋,姚冠瑋先在4局滿壘敲追平分安打,辛元旭再補上二壘安打,擊落富邦向來苦手的樂天先發黃子鵬。

「棒球場上,所有紀錄都會發生。」談到滿壘安打開胡,鋒總不改酷酷語氣指出,之前不好的紀錄就不好,一年120場可能上百次滿壘,這場打出2支也還好。

「滿壘無安」的緊箍咒,隨著姚冠瑋開胡而解套,辛元旭指出,因為有前一棒那支安打,讓他壓力沒那麼大,「我只想打到球,把它打強勁。」談到球隊過去對黃子鵬打不好,他笑說,「總要突破1場。」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姚冠瑋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追平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辛元旭敲出安打,帶有二分打點,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