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原驚天竊案偷走5.2億 美媒直言:大谷擁有最無能的團隊

2024/04/13 06:57

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右)。(資料照,路透)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案,美國聯邦檢察官今天以銀行詐欺罪起訴水原一平,指控水原竊取大谷的銀行帳戶超過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的金額。《洛杉磯時報》記者普拉斯基(Bill Plaschke)撰文指出,大谷應該要開除經紀人巴雷羅(Nez Balelo)、以及他的危機公關團隊。

普拉斯基在文章中提到,自己原本不相信大谷對水原匯款450萬美元給非法博弈莊家的事情一無所知,也不相信大谷稱「一平從我的帳戶偷錢、還說謊」的說詞,如今聯邦檢察官在當地時間週四宣布,水原至少從大谷身上竊取超過1600萬美元,以償還水原的賭債,「我現在相信了。」

美國聯邦地方法院加州中區檢察官艾斯查德(Martin Estrada)昨天在記者會中明確指出,「大谷被認為是本案的受害者。」

普拉斯基提到,為了成為史上最好的棒球選手,大谷把大部分的時間用於這個目標上,「大谷對他自己生活的其他方面並不關注。是的,這是一個問題。」

水原一平曾幫助大谷設立球隊支付薪資的銀行帳戶,大谷的經紀人巴雷羅、財務顧問和會計曾透過水原要求大谷授權得知這個帳戶的相關訊息,水原以該帳戶為私人帳號為由拒絕讓大谷團隊得知金流動向。

普拉斯基對此不敢置信,「大谷的商業團隊允許這種事發生?這證明了一點,大谷擁有史上最軟弱無能的顧問團隊。更不用說,起訴書指出大谷的CAA經紀團隊竟然沒有人會說日語,這怎麼可能發生?難怪水原對這位超級巨星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其他負責管理大谷生活的人甚至不會說他的語言。」

普拉斯基直言,大谷現在應該要清理門戶,認為大谷要開除巴雷羅、以及其他危機公關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