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鄭志龍辦3x3球隊素人海選 未來還有機會成為國手

2024/04/12 18:26

「旺寶整合行銷職業3x3球隊素人球星海選」,未來有望成為3x3籃球職業選手,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旺寶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由「籃球博士」鄭志龍發起,目標鎖定2028年洛杉磯奧運參賽門票的3x3籃球職業隊,在5月4日台北、5月5日高雄舉行「旺寶整合行銷職業3x3球隊素人球星海選」,參賽球隊除了能爭取優渥獎金,主辦單位將選出培訓球員,未來有望成為3x3籃球職業選手,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

為了將台灣3x3籃球推向國際化,旺寶整合行銷特地舉辦素人海選,希望能號召國內17歲到23歲的3x3好手參加,鄭志龍更登高一呼,請來重量級選拔小組成員,分別是鄭志龍、周俊三、楊哲宜、劉孟竹與謝玉娟,不只是專業籃球教練,與3x3籃球淵源也相當深厚。

鄭志龍表示,「選拔小組的成員,不只是擔任球隊教練的經驗豐富,且都與3x3籃球有關聯,例如楊哲宜是籃協3x3籃球選訓小組成員,劉孟竹與謝玉娟則是在基層推動3x3籃球發展不遺餘力的教練。」鄭志龍希望選出不只是最好,還要是最合適3x3籃球的球員。

賽事規劃兩個場次各有12隊報名參賽,分4組進行循環賽,分組第1進入4強賽,年齡限制在17歲到23歲,以及112學年未註冊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一級聯賽的男子球員才能參賽。

各區冠軍能獲2萬台幣獎金,最特別還是鄭志龍率領的選拔小組,將挑選出合計8名球員參加培訓營,培訓營後至少挑選1至2位球員,獲得旺寶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隊球員合約一年。

鄭志龍強調,高手在民間,舉辦素人球員海選最主要目的是希望挖掘出台灣在每一個3x3球場的最佳球員,讓他們的夢想除了稱霸街頭籃球場,更能有機會代表台灣出國征戰,展現台灣三對三籃球的實力與活力。

「旺寶整合行銷職業3x3球隊素人球星海選」,未來有望成為3x3籃球職業選手,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旺寶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