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專轟「大聯盟級」強投? 曾頌恩笑回一句話

2024/04/12 18:43

中信兄弟曾頌恩(中)。(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曾頌恩本季累積3轟,暫時並列聯盟最多,而攤開曾頌恩生涯的6轟,包括面對本土投手在內,挨轟「受害者」都具備大聯盟資歷,曾頌恩談及這一點時也笑了。

被問及生涯專轟強投,曾頌恩笑說:「就是碰巧剛好都是對到有大聯盟資歷的投手,當然也沒有特別想對誰開轟。」

曾頌恩說,自認近況不算特別好,但要求擊球確實,盡力把揮擊的工作做好。曾頌恩也提到,打擊教練、總教練和球隊學長,不時都會提點他。

去年球季,曾頌恩一軍出賽58場,其實就已有不少機會,但單季僅1轟。談到去年和今年不同,曾頌恩說:「一直會覺得球隊裡能打全壘打的學長很多,去年也是我第一次在一軍那麼久,希望自己先能夠上壘、確實擊球。今年就是隨時準備好自己,而目前結果是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