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球迷全場狂噓!山川穗高重返老東家主場吞3K 軟銀仍逆轉勝

2024/04/12 20:23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鷹今天在客場面對西武獅,這也是重砲山川穗高首度重返老東家主場Belluna巨蛋(原名西武巨蛋),開賽前就遭到西武球迷們噓聲伺候。山川穂高全場吞3K、敲1安,軟銀靠34歲老將中村晃關鍵超前安打,最後以2比1逆轉贏球,賞西武3連敗。

現年32歲的山川穗高曾摘得三屆太平洋聯盟全壘打王,去年他陷入性侵案風波,雖然最後沒有被起訴,山川仍遭西武處無限期禁賽,整季只留下出賽17場,留下0轟、5打點、打擊率2成54的成績。

山川穗高去年季後以4年總額約16億日圓轉戰軟銀鷹,西武選擇軟銀隊魂和田毅作為「人的補償」方案,引起軒然大波。西武後續才改挑後援投手甲斐野央。這位軟銀2018年第一指名的火球男,去年後援出賽46場、防禦率2.53。

山川穗高。(資料照,美聯社)

今天賽前介紹兩隊先發打序時輪到山川穂高,現場西武獅球迷狂噓約20秒,比賽中輪到山川穗高打擊時,西武球迷就報以噓聲、比倒讚,而山川被三振出局後,讓西武球迷們嗨翻。

軟銀先發投手東浜巨前6局沒有被敲安,第7局下1出局後,被西武球球星外崎修汰擊出二壘安打,2出局後,東浜巨敬遠老將中村剛也,卻被下一棒的佐藤龍世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西武先馳得點以1比0領先。

西武第8局派出甲斐野央面對老東家軟銀,軟銀快腿周東佑京跑出內野安打、並靠隊友犧牲觸擊上二壘,軟銀強打柳田悠岐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幫助軟銀追平1比1平手。接著山川穗高對決甲斐野央,山川最後在滿球數時被一顆155公里速球三振,但下一棒的軟銀老將中村晃擊出超前適時安,為軟銀攻下寶貴超前1分。軟銀牛棚松本裕樹、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各投1局無失分,助軟銀最後贏得比賽。

軟銀東浜巨先發7局失1分,摘得本季首勝。歐蘇納收下今年第6次救援成功。軟銀以7勝4敗獨居洋聯龍頭;西武先發今井達也主投7局飆10次三振0失分無關勝敗,甲斐野央後援1局失2分吞本季首敗。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