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命運交響曲! 砲擊郭俊麟 張肇元生涯首轟出爐

2024/04/12 20:14

張肇元敲出生涯首轟。(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野球人生宛如命運交響曲!今天台鋼雄鷹首度在例行賽遭遇統一獅,曾效力獅隊的台鋼捕手張肇元,4局上從被台鋼交易到獅隊的郭俊麟手中轟出陽春砲,一度將比分扳成1:1平手,下個半局陳鏞基回敬一發陽春砲,獅隊再度取得領先,5局下陳鏞基敲出2分打點安打再度建功,前5局打完獅隊取得4:1領先。

2020年季中選秀獅隊第8輪指名張肇元,2022年底台鋼在第1次擴編選秀挑走張肇元,今年初征一軍他扛起主戰捕手重任,開季球隊取得4勝3敗戰績,張肇元就包辦2次單場MVP,今天更敲出生涯首轟,關鍵一擊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郭俊麟原效力富邦悍將,2023年底台鋼在第2次擴編選秀指名他,隨後用他作為交易籌碼,換來獅隊左投江承諺,郭俊麟雖無緣披鷹袍,不過台鋼領隊劉東洋有情有意,特地做一件雄鷹球衣送給郭俊麟。

上週五郭俊麟再轉隊初登對味全龍,先發5局被敲6安失1分非責失,拿下勝投和單場MVP,今天他再度登板先發,投5局只被張肇元轟陽春砲掉分,前5局打完獅隊領先3分,郭俊麟取得勝投資格。

張肇元敲出生涯首轟。(台鋼雄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