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本季首轟難產!「村神」開季49打席0轟0打點續創生涯最差

2024/04/12 21:24

村上宗隆。(資料照,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燕子24歲強打村上宗隆今天3打數沒有敲安,吞下2次三振,養樂多最後在客場以1比3敗給橫濱DeNA。村上宗隆開季49打席還沒有擊出本季首轟,打點仍然掛蛋,續寫生涯最差紀錄。

村上宗隆曾在2022年敲出單季56轟的壯舉,超越名將王貞治,締造日本人史上單季最多轟紀錄,該年也勇奪中央聯盟打擊三冠王。村上宗隆上季交出31轟、84分打點、打擊率2成56的表現。

但村上宗隆今年球季的首轟難產,今天首打席吞三振,第二打席挨觸身球,第三打席擊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第四打席吞三振。總計村上宗隆全場3打數吞2次三振、挨1次球吻,賽後打擊率降至0.229。

養樂多今天全場出現6支安打,只靠赤羽由紘的高飛犧牲打,拿到唯一的分數。養樂多洋投史尼德(Cy Sneed)主投5局被敲9安,失掉3分,吞本季第。養樂多輸球後吞下3連敗,目前戰績3勝7敗1和居央聯墊底。

橫濱左投東克樹主投6局失1分,摘得本季第2勝。橫濱DeNA以7勝5敗,與讀賣巨人並列央聯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