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評此役「有價值的一勝」 平野惠一仍點出1缺失

2024/04/12 22:37

中信兄弟岳東華九局下敲出再見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晚在牛棚回穩、岳東華再見安打加持下,3:2險勝味全龍。賽後,兄弟教頭平野惠一認為,能在拉鋸戰中拿下勝利,對球員而言很有價值。

今賽前,兄弟牛棚狀態起伏,平野惠一賽前也坦言勝利組投手群表現並不穩定。今在先發洋投艾士特退場後,謝榮豪、李振昌和吳俊偉合力封鎖,3人各投1局皆無失分。

平野惠一說,還是希望後援投手群繼續維持競爭力,「在今天這樣狀況下,投手群做得很好,希望他們繼續保持自信上場投球。」

但平野惠一談到,此役會形成拉鋸戰最大原因之一,就是首局的滿壘契機沒能把握。首局龍隊先發投手張景淯1出局後連3打席投出保送,但兄弟後續1分未得。

平野惠一說:「首局的攻擊很關鍵。賽前我們有擬訂策略,鎖定了某個球路,但臨場上沒能照著策略進攻,最後沒能得分。不過投手群這場比賽都盡了最大努力,且和過往相反的是,能在失分後下個半局馬上得分,是做得很好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