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昔日「天敵」飆三振秀! 艾士特談投球策略

2024/04/12 22:46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艾士特。(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即使今帳面上又挨龍隊打者1轟,但中信兄弟先發洋投艾士特幾乎壓制龍隊打線,6局投球任內送出6次三振、失2分,優質先發無關勝敗,幫助兄弟拉鋸戰中3:2靠著岳東華再見安打險勝。

今天以前,去年季中就來台的艾士特面對龍隊防禦率4.20,且挨5轟有4轟來自龍隊打者。今天2局上,艾士特面對拿莫.伊漾又挨2分砲,但龍隊僅有這支全壘打得分。

艾士特說,策略和過往並無不同,他說:「一樣是和捕手小高(高宇杰)在賽前制訂好策略,沒有太多變動。中職是很不容易投球的聯盟,特別是去年只有5支球隊,會頻繁對戰到,今年有6隊,狀況應會有所不同。」

艾士特說,比賽前段互相拉鋸,對投手而言反而是好的節奏,他在挨轟後,隊友馬上拿回2分,當下他只想守住接下來的半局、把氣勢維持住。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艾士特。(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