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前喊話「很想對決魔鷹」 陳韻文如願卻挨轟

2024/04/12 23:02

魔鷹。(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日前喊話,很想對決台鋼雄鷹洋砲魔鷹,原因是魔鷹看起來怪力驚人,打擊能力非常強,尤其是5日對富邦悍將單場敲出雙響砲,第2發全壘打相中洋投布蘭登內角低的變化球,一棒掃成右外野陽春砲,實在是不可思議。

今天台鋼對獅隊之戰陳韻文願望成真,9局上他如願對決魔鷹,結果魔鷹同樣相中陳韻文內角低的變化球,一棒掃成右外野兩分砲追平,這也是陳韻文生涯首次被洋砲敲全壘打,比賽回到原點,所幸9局下林安可轟出再見滿貫砲終結比賽,陳韻文則幸運拿下勝投。

值得一提的是,林安可敲出中職史上第11發再見滿貫全壘打,上一次再見滿貫全壘打是在2022年10月6日新莊球場,富邦悍將高國麟代打轟出再見滿貫全壘打,苦主正是陳韻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