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辛納狂飆9連勝!蒙地卡羅紅土大師賽4強就位

2024/04/13 07:01

辛納。(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蒙地卡羅男網賽「青春對決」 ,22歲的辛納 (Jannik Sinner)歷經3盤苦戰,6:4、6:7(6:8)、6 :3力退20歲的丹麥第7種子魯內(Holger Rune),義大利第2種子安抵這項ATP千分等級紅土大師賽4強,也把近來連勝紀錄推進至9場。

「得付出很多。」辛納首盤到手後,次盤錯失6個破發點及2個賽末點,激戰2小時41分鐘才擺脫魯內糾纏,「與他比賽從來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在這種場合,我很高興今天贏了,但主要是因為我的臨場水準,感覺稍微提高了一點。」

相較於脾氣火爆如魯內,此役動輒與球迷、主審發生爭執,始終保持冷靜心態的辛納,自去年9月以來,面對Top10高手的戰績提升至 14 勝 2 負,這也是他連續第二次擊敗來勢洶洶的後浪魯內,把新世代雙雄對決扳成2勝2負平手。

辛納先前北美硬地的邁阿密大師賽6連勝封王,轉戰蒙地卡羅紅土又過3關,9連勝的氣勢正旺,4強遭遇希臘12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 由於對方兩度在此奪冠,辛納做好打硬仗的準備:「肯定是場艱難的比賽,就看我能做些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