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原一平今主動投案 保釋金達80萬禁止聯絡大谷翔平

2024/04/13 07:40

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盜取帳戶償還賭債事件,盜取金額高達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美國聯邦檢察官昨以銀行詐欺罪名起訴,最高可處30年刑期。水原一平今天也向執法部門投案並交保候傳。

水原一平今天向執法部門投案,他戴著腳鐐出庭受審,之後在法官的批准下取下,聽證會大概進行了約10分鐘,法庭內擠滿了媒體,大部分都是日本媒體。水原一平不久後以2.5萬美元保釋(約新台幣80萬),保釋條件為接受賭癮治療、不能聯絡大谷翔平、不能賭博和進入賭場、與博弈公司聯絡、接受藥物檢測,以及未經許可不能離開加州中心區。下一次提審將在美國時間5月9日,水原一平預計將會當庭認罪。

2018年大谷赴美挑戰大聯盟,在水原協助下到銀行開戶,作為薪資帳戶,2021年底聯絡資訊被更改為水原手機號碼和匿名電子郵件帳戶,欠下大筆賭債後開始挪用大谷帳戶資金還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