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竊取5.2億巨額資金的水原一平後悔了! 希望向大谷翔平道歉

2024/04/13 09:34

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涉入非法簽賭案,還從大谷的銀行帳戶竊取1600萬美元巨額資金。(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涉入非法簽賭案,還從大谷的銀行帳戶竊取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巨額資金,遭美國聯邦檢察官以銀行詐欺罪名起訴,如今水原也感到後悔,希望向大谷道歉。

水原一平完全把大谷蒙在鼓裡,盜取帳戶資金償還賭債,先前大谷曾召開記者會心痛表示,對自己所信任的人做出這些事情,感到難過和震驚。

水原一平今天向執法部門投案,並以2.5萬美元保釋,保釋條件為接受賭癮治療、不能聯絡大谷翔平等,下一次提審將在美國時間5月9日。

水原的律師佛里德曼(Michael Freedman)也發出一份聲明,表示水原希望向「大谷、道奇球團、大聯盟以及家人」道歉,同時也指出水原會承擔責任,將繼續配合法律程序,希望盡快跟司法部門達成認罪協商,以解決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