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道奇首轟球」風波完美落幕 球迷生日見偶像直呼不洗手了

2024/04/13 10:08

道奇球迷生日當天如願見到偶像大谷翔平。(取自推特)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道奇首轟球」意外鬧出風波,不過最終仍圓滿解決,撿到球的鐵粉在生日當天如願見到大谷翔平,她也直呼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大谷在道奇的首轟球被鐵粉Ambar Roman所接到,她被保全帶離觀眾席,被迫與丈夫分開,在球團的施壓下送出這顆球,換來兩頂簽名球帽、一顆簽名球和一支簽名球棒,Ambar Roman還說,球團人員說如果拒絕他們的提議的話,他們不會協助驗證這顆首轟球。據《The Athletic》指出,大谷首轟球至少價值10萬美元。

不過此事已經圓滿解決,道奇邀請Ambar Roman夫婦在今天也就是她的生日時重回道奇球場,Ambar Roman也如願與大谷翔平見面,並且與偶像合影,她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大讚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也開玩笑寫道握到大谷的手後就再也不洗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