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真相大白!水原一平投案自首 大谷翔平發聲回應

2024/04/13 10:06

大谷翔平。(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涉入非法簽賭案,還從大谷的銀行帳戶竊取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巨額資金,遭美國聯邦檢察官以銀行詐欺罪名起訴,今天水原投案自首,大谷則發聲表示,自己會繼續專注於棒球。

水原一平大規模竊取大谷帳戶資金償還賭債,醜聞鬧得沸沸揚揚,今天水原向執法部門投案,並以2.5萬美元保釋,下一次提審將在美國時間5月9日,水原將繼續配合法律程序,希望盡快跟司法部門達成認罪協商。

大谷翔平在此案件完全是受害者,如今也終於還大谷清白,今日大谷在新任翻譯艾爾頓(Will Ireton)的陪同下,發聲表示:「我非常感謝司法部門的調查,對我個人來說,這意味著我從此事解脫了,我想繼續專注於棒球。」隨後媒體想進一步提問,但大谷婉拒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