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迷失望了 澄清湖棒球場外野座位改善未包含在二期工程

2024/04/13 10:09

澄清湖棒球場大整修後,內野座椅翻新獲得好評,外野座位則被網友批評還是一樣爛。(高雄市運發局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澄清湖棒球場大整修後,內野座椅翻新獲得好評,外野座位則被網友批評還是一樣爛,以為二期工程會翻新;但網友可能要失望了,高市運發局長侯尊堯在議會答詢證實,外野座位並未包含在二期修繕項目內!

迎接台鋼雄鷹作為主場,澄清湖棒球場分兩期工程整修,第一期工程包含球場入口意象、大廳服務台、媒體採訪室、貴賓室、球員休息室、走廊、部分內野廁所、內野啦啦隊舞台、部分內野觀眾席座椅、外野防撞墊及安全防護網汰換等。

不過,台鋼雄鷹日前在主場的三連戰,球迷發現雖然草皮變得很好,內野下層的椅子也有更換,但外野的座椅還是一樣舊,「比我07年來看史上最精彩的熊獅冠軍戰還慘!」、「難道外野的球迷不是球迷?」

對此,高市議員張博洋在議會詢問運發局:「澄清湖棒球場二期改善工程有哪些要做?」 運發局長侯尊堯表示,二期主要是地下室停車場、採光罩與照明設備更新、 3、4樓廁所與行政辦公室廁所、外野高桿燈更換、牛棚球員準備區,另外還有3樓貴賓室、重訓室。

張博洋又問:「被球迷詬病的外野座位也在二期嗎?」侯尊堯坦言,外野座位並未包含在二期修繕項目內,外野座位有5千個,變動性非常大,像某天比賽外野觀眾只有不到50人;市府會與台鋼一起檢討,看看應該修繕哪些項目,按照順序來修繕。

侯尊堯也說,有了一期工程的經驗,二期工程會加速,市府也會與台鋼保持溝通,期盼台鋼落腳投資高雄,認養澄清湖棒球場,一起攜手讓球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