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沙烏地大滿貫獎金破紀錄!球員出賽名單亮點多

2024/04/13 11:38

WTT沙烏地大滿貫賽事。(取自WTT官網)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將在5月4日~5月11日於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今年第二個大滿貫賽事不到四週,除了總獎金高達破紀錄的200萬美金(約新台幣6460萬)以外,出賽名單也有相當多可看之處。

根據WTT公布名單,中國男雙將由馬龍/王楚欽搭檔,而這也僅僅是他們第三次搭配出戰WTT賽事,這個組合並未拿下任何一站冠軍,而他們的最佳戰績為2024杜哈挑戰賽銀牌,這次沙烏地大滿貫也將挑戰搭配的首次冠軍,另外法國兄弟A.勒布朗(Alexis Lebrun)與勒布朗(Felix Lebrun)也將再度於男雙賽場合拍出擊。

勒布朗兄弟。(資料照,法新社)

女雙方面,中國隊王曼昱/陳夢的搭檔名列賽會第一種子、而在WTT系列賽拿下多次冠軍,表現出色的南韓組合申裕斌/田志希為女雙大會第二種子,兩人3月新加坡大滿貫8強出局,這次將力求兩人第一座大滿貫賽事冠軍,另外台灣組合鄭怡靜/李昱諄也是女雙第三種子。

混雙部分,中國隊派出王楚欽/孫穎莎兩名排名單打世界第一的組合,也代表著王楚欽將出戰全部男單、男雙、混雙三種賽事;獎金方面,沙烏地大滿貫總獎金高達兩百萬美金多於新加坡大滿貫賽事50萬美金,單打項目冠軍還可以獨拿6萬5000美金及2000點積分。

申裕斌/田志希女雙組合名列大會第2種子。(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