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戰主力全傷兵的灰熊仍陷苦戰 紫金雙星轟73分率湖人險勝

2024/04/13 11:01

詹姆斯。(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力拚附加賽名次,今天在客場挑戰灰熊,儘管對手主力全因傷高掛免戰牌,但紫金軍團卻仍陷入苦戰,單場出現19次失誤,所幸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力轟下73分,詹皇更在末節決勝時刻連拿6分穩定軍心,湖人終場以123:120險勝灰熊,搶下關鍵一勝。

湖人明星長人A.戴維斯首節成功肆虐灰熊禁區,單節獨拿13分,詹姆斯第2節接棒飆分,單節挹注11分,湖人上半場以68:64領先灰熊。灰熊易籃展開兇猛反撲,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第三節在外線飆冷箭,帶起灰熊的三分攻勢,一度超前湖人,不過紫金雙星及時跳出止血,A.戴維斯在第三節結束前連拿4分,助隊以98:97反超。

A.戴維斯。(今日美國)

湖人第四節開局打出一波9:0的攻勢,灰熊也展現十足韌性,關鍵時刻靠著G.傑克森(GG Jackson)的三分球追到只差1分,拉羅維亞(Jake LaRavia)在最後1分多鐘兩罰俱中,灰熊以118:117超前,詹姆斯此時接管戰局,連拿6分鎖定勝局,率領湖人終場以123:120險勝灰熊,中止近期的2連敗。

詹姆斯轟下全場最高的37分,另有9籃板、5助攻和2抄截,美中不足的是出現8次失誤,A.戴維斯繳出36分、14籃板、5助攻和2阻攻,八村壘有14分、5籃板,里維斯(Austin Reaves)挹注13分。

灰熊G.傑克森狂砍7顆三分球豪取31分,小皮朋和拉羅維亞都攻下28分,古德溫(Jordan Goodwin)有23分、14籃板和4抄截的表現。

G.傑克森。(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