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百大前二新秀對決狂吞6K 釀酒人佩洛塔好投+3轟助陣宰金鶯

2024/04/13 11:49

百大新秀榜首哈勒戴大聯盟生涯首安尚未開胡。(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今天在主場迎戰釀酒人,百大新秀前二的榜首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和喬里奧(Jackson Chourio)對決備受關注,但兩人此役都沒敲出安打,釀酒人上演單場3轟煙火秀,再加上佩洛塔(Freddy Peralta)繳出6局11K失1分的優質好投,釀酒人終場以11:1大勝金鶯,勇奪3連勝,佩洛塔收下本季第2勝。

釀酒人2局上靠著桑契斯(Gary Sanchez)的2分砲先馳得點,單局進帳3分,首局敲安的重砲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在2局下攻守交換時因下背部不適提前退場,霍斯金斯(Rhys Hoskins)第3局敲安打回第4分。金鶯直到第4局才突破F佩洛塔的封鎖,考瑟(Colton Cowser)轟出右外野陽春砲,追到1:4落後。

阿德梅斯(Willy Adames)5局上回敬一發左外野3分砲,康崔拉斯(William Contreras)第6局也補上一發右外野2分彈,阿德梅斯站上打擊區後與金鶯捕手麥肯(James McCann)爆發口角,兩隊一度清板凳在場上對峙,所幸沒有出現嚴重衝突,釀酒人該局也再進帳3分,終場就以11:1痛宰金鶯,中斷對手的3連勝。

阿德梅斯與麥肯爆發口角引發兩隊板凳清空。(法新社)

釀酒人全場狂掃15安,包括3發全壘打,阿德梅斯開轟繳3安猛打賞,灌進3分打點,歐提茲(Joey Ortiz)也貢獻3安,與開轟的桑契斯和康崔拉斯都進帳2分打點。

百大新秀前二的哈勒戴和喬里奧的對決也令人失望,喬里奧6打數掛蛋,吞下3次三振,哈勒戴3打數3K,連11打數無安打,大聯盟首安尚未出爐。

喬里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