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大混戰!山本再戰教士無緣勝投 大谷開轟3長打締里程碑

2024/04/13 13:25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教士在南韓海外開幕戰後再度交手,大谷翔平開轟為全壘打大戰揭開序幕,全場共出現8轟,大谷此役也追平日本最多轟紀錄,還完成日美通算千安里程碑,山本由伸先發5局飆6K,挨2轟失3分無關勝敗,教士終場在延長賽以8:7氣走道奇,拿下2連勝。

道奇「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大聯盟初登板上演「首爾慘案」,先發1局狂失5分提前退場,追平日籍投手初登板最快被KO紀錄,最終吞下首敗。今天再度對戰教士盼能雪恥。

不過,山本由伸首局就遭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左外野2分砲狙擊,不過大谷翔平在下個半局就用中外野陽春砲追回1分,本季第4轟出爐,這一發全壘打是他生涯第175轟,與「酷斯拉」松井秀喜並列日本最多轟紀錄。

大谷翔平。(美聯社) 

山本由伸2局上又挨轟,金河成敲出本季首轟,打回球隊第3分,不過道奇豪華打線不是省油的燈,馬恩西(Max Muncy)、貝茲(Mookie Betts)下個半局雙雙開轟,貝茲也以6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助隊以5:3超前,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3局下再補上一發右外野2分彈,道奇擴大至7:3領先。

山本由伸及時回穩,後面3局未再失分,主投5局用91球,被敲4安,包括2發全壘打失3分,另有6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為4.50。

山本由伸退場後,由哈德森(Daniel Hudson)接手,被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擊出右外野陽春砲,大谷翔平5局下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日美通算千安達陣。教士7局上再度吹起反攻號角,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敲出追平的中外野2分砲,單局灌進3分扳平戰局,這也讓山本的第2勝飛了。

教士日籍投手松井裕樹7局下中繼登板,一上來就先三振掉了貝茲,對決大谷翔平被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不過他仍成功守下得點圈有人的危機,先讓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故意保送史密斯(Will Smith)後K掉馬恩西。松井裕樹中繼1局被敲1安無失分,防禦率降至1.08。

兩隊纏鬥至延長賽第11局,教士靠著梅里爾(Jackson Merrill)的致勝安打,終場以8:7贏球,賞給道奇2連敗。

大谷翔平此役5打數繳出3安猛打賞,全是長打,10支二壘打勇冠全聯盟,連續8場敲安,打擊率升至3成53。

山本由伸。(法新社) 

松井裕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