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洋基40號王牌5局4K好投! 勇奪轉戰新東家大都會首勝(影音)

2024/04/13 12:45

塞維里諾。(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強投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本季轉戰同城大都會,今日繳出先發5局失1分好投,拿下轉隊首勝。

塞維里諾今日掛帥先發面對皇家,主投5局用90球退場,僅在2上被培瑞茲(Salvador Perez)敲出陽春砲掉1分,投出4三振、4保送,靠著打線相挺以及牛棚力保不失,塞維里諾本季首勝開張,也是轉戰新東家首勝,賽後防禦率為3.00。

大都會打線火力全開,全場狂掃14支安打,終場以6:1輕取皇家,麥克尼爾(Jeff McNeil)繳出3安猛打賞,「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4打數敲2安、包括夯出本季第4轟,另外貝堤(Brett Baty)、巴德(Harrison Bader)都有雙安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