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書豪禁賽後歸隊出戰夢想家 盼帶國王止敗跟走出爭議風暴

2024/04/13 13:42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先前因靜脈雷射遭禁賽5場,今天他將在對上福爾摩沙夢想家之戰復出,盼能率隊中止4連敗低潮。

林書豪在季中就深受足底筋膜炎所苦,缺席不少賽事,包括先前在東超4強賽,而他先前也在球隊安排下,接受靜脈雷射治療足底筋膜炎傷勢,未料違反世界反禁藥組織條例,遭聯盟禁賽5場,如今終於禁賽期滿歸隊。

國王近期戰績欠佳之外,場外負面消息也相當多,先前發生牧倫斯暴走離場遭開除的荒唐事件,Q.戴維斯因家暴案遭禁賽,林力仁更引爆單週MVP的球迷投票爭議。

國王今天力求在林書豪歸隊下揮別近期低潮,他們對手是聯盟第二的福爾摩沙夢想家,但過去對戰6次只拿1勝,目前排名第四的國王想追近差距遇到不小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