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林威助有新動向! 受邀客座指導業餘成棒富邦公牛

2024/04/13 13:48

富邦公牛成棒隊在球隊官方社群公布,林威助將擔任球隊的客座打擊教練,協助野手群。(取自臉書)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前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休賽季未加入任何職棒隊伍,今富邦公牛(台灣體大)成棒隊在球隊官方社群公布,林威助將擔任球隊的客座打擊教練,協助野手群。

富邦公牛官方社群表示,曾兩度拿下中華職棒最佳總教練的林威助教練與林宗毅總教練,兩人皆是中山國中的校友。平時打球之餘就相當熱心公益的助總,卸下中信兄弟總教練一職後,曾撥空至忠孝國小指導小球員們,回饋基層棒球,更在公牛們寒訓期間應邀親臨臺體,指導公牛們的前當家游擊手永田颯太郎。

球隊表示,經過林宗毅老師的熱邀後,最終助總點頭答應來到臺體,擔任球隊的「客座打擊教練」,並延續這份同窗情誼。期待在林威助教練、林宗毅教練、陳同霆教練和林柏佑教練的悉心指導下,公牛們都能收穫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