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臥曹姐」輸了! 中國世界第1女雙止步4強 無緣賽史第3冠

2024/04/13 15:32

陳清晨/賈一凡。(資料照,歐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亞洲羽球錦標賽女雙4強戰,世界排名第1的中國女雙陳清晨/賈一凡在「內戰」以14:21、16:21不敵鄭雨/張殊賢,無緣晉級決賽。

陳清晨/賈一凡曾在2019、2022年於亞錦賽摘金,本屆參賽為女雙頭號種子,要力拚賽史第3冠,今日碰上自家人鄭雨/張殊賢,過往雙方6度交手,都由陳清晨/賈一凡拿下勝利。

雖然過去對鄭雨/張殊賢「見一次打一次」,但今日陳清晨/賈一凡面臨苦戰,首局在14:14平手時,陳清晨/賈一凡連丟7分讓出首局。

次局,雙方陷入拉鋸戰,不過陳清晨/賈一凡還是居於下風,找不到破解之道,未能延長戰線,最終直落二吞下敗仗,由鄭雨/張殊賢挺進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