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許育修男雙射日逆轉勝 釜山挑戰賽「台韓內戰」爭冠

2024/04/13 15:33

許育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釜山男網挑戰賽,「台灣一哥」許育修傳回捷報!他與南韓地主鄭允成歷經搶十激戰,終挾 4:6、6:4、10:4大逆轉實力堅強的日本第2種子松井俊英/上杉海斗,許育修組合3連勝晉級雙打決賽,週日將與同胞第3種子何承叡/南韓南智星上演「台韓內戰」爭奪冠軍。

單、雙打身手全能的許育修,與昔日戰友鄭允成相隔一年再度合拍,非種子「台韓聯軍」此行過關斬將,今準決賽遭遇松井俊英/上杉海斗,雙方人馬開賽一路互保僵持不下,許育修組合第6、8局接連化解3個被破發點,但盤末第10局失守讓出首盤。

「台韓聯軍」次盤重振旗鼓,盤中第7局掌握機會率先破發,順勢扳回一城。戰線拉進決勝搶十,許育修組合乘勝追擊,3:0開局一路領先,9:4聽牌時直接關門,激戰1小時40分鐘射日逆轉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