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翔平挑戰旅美日本選手最多轟紀錄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4/04/14 06:54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今天有2場賽事轉播,洋基今天作客守護者雙重賽第2戰,條紋軍派出29歲右投波蒂特(Cody Poteet)先發,而守護者則推出右投麥肯齊(Triston McKenzie)。

另一場則是道奇隊在主場迎戰教士,道奇派出史東(Gavin Stone)先發,而教士則推蝴蝶球投手沃德倫(Matt Waldron)。道奇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在大聯盟生涯累積175轟平旅美日籍選手最多,今天有機會挑戰大聯盟日籍球員最多轟紀錄。

中職今天有3場比賽,統一獅在台南球場迎戰台鋼雄鷹,獅隊派出古林睿煬先發,碰上台鋼投手伍祐城;中信兄弟在洲際球場迎戰味全龍,兄弟派出洋投猛登,而味全則推出王維中先發;富邦悍將在新莊球場迎戰樂天桃猿,悍將派出左投陳仕朋,桃猿則推出曾仁和先發。

T1中信特攻、台北戰神攜手把籃球場搬進台北大巨蛋,今天將進行第二場賽事。敬請鎖定轉播。

MLB

06:00 洋基@守護者 緯來體育

09:00 教士@道奇 緯來體育、東森洋片、愛爾達體育2台、華視、DAZN1

中職

14:00 味全龍@中信兄弟 愛爾達體育1台

14:00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MOMOTV、愛爾達體育2台

14:00 台鋼雄鷹@統一獅 博斯運動

日職

12:00 樂天金鷲@千葉羅德 DAZN2

PLG

14:30 領航猿@夢想家

17:00 富邦勇士@高雄鋼鐵人

轉播:MOMOTV、民視第一台

T1

14:00 台北戰神@中信特攻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4台

16:30 台鋼獵鷹@台啤雲豹 愛爾達體育4台

羽球

14:00 羽球亞錦賽 決賽

轉播: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