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球帶外17公分是好球? 主審詭異「外角海」讓球評搖頭

2024/04/13 18:14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遊騎兵今天以12比8擊敗太空人,但號稱「最顧人怨」主審的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再次出現爭議判決,連三顆明顯好球帶外側的球路都判定好球,讓現場轉播單位主播當場雷蒙德(Dave Raymond)直言,「你在開玩笑嗎?」

此戰4局上遊騎兵1出局攻占滿壘,輪到遊騎兵大物朗福德(Wyatt Langford)打擊,太空人投手J.P.法蘭斯(J.P. France)在0好2壞球,連丟3顆外角卡特球,都被赫南德茲判定好球,讓朗福德站著不動吞三振,朗福德只能無奈走回休息室。

現場轉播單位球評、前大聯盟遊騎兵捕手瓦勒(Dave Valle)就說,「這太糟糕了,連續3球都在本壘板外。」、「這太明顯了,那太糟糕了。」

根據社群媒體X帳號「Umpire Auditor」指出,朗福德最後吞K的外角卡特球,這球偏離好球帶有6.78英吋(約17.22公分)之遠。

主審赫南德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主審赫南德茲把三個外角球都判定好球。(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