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逼近自己保持的隊史紀錄! 道奇總教練大氣回應

2024/04/13 16:32

大谷翔平開季狀態超火燙。(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敲出生涯第175轟,追平前洋基重砲「酷斯拉」松井秀喜所保持的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賽後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在被問到另一個自己維持的隊史紀錄表示,他還能保持一段時間。

大谷翔平在今天開轟後以生涯第175轟追平松井秀喜,賽後他坦言自己很開心能夠追平前輩的紀錄,並坦言這對日本棒球產業來說很重要,所以他將持續邁向接下來的每一轟。

不只松井秀喜紀錄,大谷翔平今天敲出道奇隊日本出生球員隊史第二多轟,追平前輩野茂英雄的4轟,接下來他要瞄準的正是自家總教練羅伯斯的7轟。羅伯斯笑著說:「距離我的紀錄被打破還有幾天的時間。」

大谷翔平剛從手肘韌帶傷勢回歸專職一刀流,繳出超火燙開季,敲出24安、4轟、9打點、1次盜壘成功,打擊率3成53,攻擊指數1.09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