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苦主」許基宏都讚的超美技 郭天信一句話形容

2024/04/13 16:16

中信兄弟許基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昨中信兄弟和味全龍鏖戰到9局下,才靠著岳東華再見安打拿下勝利。2局下,中信兄弟追平比分,許基宏原本擊出中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卻在落地前一刻被郭天信沒收。

郭天信接球後撞上全壘打牆,一度倒地,驚動防護員和總教練葉君璋,但下個半局郭天信休息過後仍繼續上場,今也預計先發。

今天賽前,談到昨對手的超級美技,許基宏豎起大拇指說:「真的接的好!他那球除了要判斷力,還要一點勇氣。」

郭天信說,下場休息後認為無礙,就繼續上場。至於談及當下怎麼接到球的,郭天信說得簡單:「不要去想那邊有牆就好,100次裡面我應該還是會嘗試接100次。」

味全郭天信接一記外野飛球,撞倒在地,隊友和總教練紛趨前關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