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楊亞依助台灣隊擊敗大洋洲 獲亞大區第一級第5名

2024/04/13 16:17

楊亞依。(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金恩盃女子團體網球亞大區第一級賽事落幕,葛藍喬安娜、楊亞依今日先後拿下前兩點單打,助台灣隊提前擊敗大洋洲,4連敗後開胡拿到第5名,明年仍將降回亞大區第二級。

攸關今夏巴黎奧運網球參賽最後門檻的金恩盃,亞大區第一級本週在中國長沙月亮島紅土球場進行,台灣先前不敵地主中國、南韓、印度、紐西蘭等勁敵,未能保級只能避免在6隊墊底。至於7座大滿貫女雙冠軍、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則因膝蓋不適,週六遭遇大洋洲仍未出賽。

我國首點單打由台英混血美女葛藍喬安娜擔綱,首盤3:0領先時,賽事因下雨改到室內場地,她以6:0、6:0橫掃布塞(Mehetia Boosie)。第二點單打楊亞依接手,6:2、6:2 強壓舒絲特(Eleanor Schuster),台將連下2點終於開胡。由於兩隊勝負已分且排名底定,壓軸第3點女雙取消。

亞大區第一級共6隊角逐,各組戰績最佳前兩名升到世界第二級,三、四名續留亞大區一級,最後兩名則降至亞大區二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