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隊下放張景淯仍未升上林智勝 葉總坦言一原因

2024/04/13 16:28

味全龍林智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昨味全龍隊張景淯中職生涯首度先發,僅1.1局送出4次四壞球、失2分,今天下二軍調整。日前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提及週末可能安排老將林智勝本季首度上一軍,但今天龍隊選擇將趙璟榮升上一軍。

葉君璋解釋,昨役是開季以來第8場一分差分勝負的比賽,球隊投手群表現雖優異,但人力調度上已有壓力,考量明還是下午場比賽,昨也使用了不少投手,因此今仍是決定拉投手上一軍。

至於昨張景淯的臨場表現,葉總認為,在漫長賽季中,不妨將昨役看成是其中一場比賽就好。葉總說:「臨場上可能太興奮、或太想投好,他在小心過度的情況下,反而有不好的結果。」

葉總說,張景淯此次下二軍,預計仍隨隊調整,考量球隊先發輪值現況,其角色也預計仍是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