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前進大巨蛋》衛冕軍中信特攻就是強 打敗台北戰神奪歷史首勝

2024/04/13 16:28

中信特攻拿下在台北大巨蛋歷史首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中信特攻、台北戰神攜手把籃球場搬進台北大巨蛋,今天迎來歷史性首戰,吸引1萬5600位球迷一同來共襄盛舉。衛冕軍特攻展現堅強團隊戰力,以88:81擊敗戰神,拿下在台北大巨蛋歷史首勝。

大巨蛋首場籃球賽的第一顆進球,是戰神黃聰翰把握機會率先進球,成功歷史留名,只是T1聯盟龍頭的特攻在第一節打完就取得雙位數領先,第二節又持續壓著戰神打,半場結束以51:31遙遙領先。特攻上半場共投進6顆三分球,洋將柯丹則攻下11分最多,至於戰神投籃命中率不到3成,也無人得分雙位數。

特攻在第三節還是不給戰神任何機會,前三節結束還是70:51,持續鞏固領先優勢,至於戰神在第四節由陳文宏連兩顆三分球展開反撲,在最後追到剩8分差距,只是時間也不夠,特攻還是在大巨蛋拿下2連勝,戰神則吞3連敗。

特攻洋將柯丹24分、艾德19分、謝亞軒10分,曾文鼎9分、9助攻。戰神恩多17分、曹薰襄14分、赫里斯-傑佛森14分、陳文宏11分、林秉聖10分。

特攻奪勝後,戰績17勝8敗依舊是聯盟龍頭,輸球的戰神戰績8勝16敗,領先爐主台鋼獵鷹剩1場勝差,必須想辦法在明天於大巨蛋討回顏面,避免被獵鷹追過,導致無緣季後賽。

謝亞軒。(記者林正堃攝)

柯丹。(記者林正堃攝)

戰神黃聰翰。(記者林正堃攝)

林秉聖。(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特攻拿下在台北大巨蛋歷史首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