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再見安打前的「關鍵細節」 平野惠一和林書逸解密

2024/04/13 16:41

中信兄弟岳東華(中)昨天九局下敲出再見安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昨中信兄弟靠著岳東華再見安打,3:2擊敗味全龍。在岳東華敲安之前,原本在一壘的代跑林書逸抓準時機盜上二壘,也才有後續岳東華再見安打。

談到昨9局關鍵,林書逸坦言,若當時他沒有先盜壘,以該支安打的落點,他應該難以跑回本壘。但林書逸也說:「教練雖然開綠燈讓我自行判斷,但跑的壓力很大,如果出局就延長賽了耶!」

中信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被問及該次盜壘,則坦言球隊有戰略,換代打(陳子豪選到保送)同時就也準備好代跑人選。

聽聞林書逸透露教練「開綠燈」,平野笑說:「戰略上確實只能對外說當下教練『開綠燈』,沒辦法多說。書逸有想到這點還真是聰明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