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杜禹鋒在爸媽面前敲生涯首安 賽前請大學長幫他留首安球

2024/04/13 16:47

樂天桃猿杜禹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樂天桃猿新秀杜禹鋒開季前才滿19歲,昨對富邦悍將擊出生涯首安,他很高興爸媽與妹妹都在現場見證,還透露,賽前就拜託大學長林智平要幫他把首安球留下來。

杜禹鋒昨天第2次獲得先發機會且首次打滿全場,4局上第2次打擊抓第1球擊出生涯首安,隊友們第一時間比他還興奮,紛紛高舉雙手提醒裁判與富邦球員把球傳回,他透露,賽前就跟林智平說,「我今天會打安打,要幫我把球要回來。」

杜禹鋒本季前2次出賽都沒打擊機會,10日首次先發才2打席就被換掉,他表示,前1場沒有安打不會覺得悶,畢竟只是第1場先發,前天還與馬傑森一起接受林立的打擊特訓,很高興昨天爸媽與妹妹都在現場看到他這支安打。

杜禹鋒指出,羅戈最好的球路是變化球,因為自己是新人,投手比較不會投太複雜的球路,當下鎖定直球攻擊,很開心首安能從洋投手中擊出,得知羅戈23歲就上大聯盟還有2年大聯盟資歷,不禁驚訝地說:「真的哦?他有上過大聯盟?」

杜禹鋒今天繼續先發守二壘,他認為,自己是守優於攻的球員,教練讓他上來就是要他的守備,希望自己盡量不要有失誤,「打擊沒打到就算了,有打到就算賺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