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書豪談禁賽不找藉口 不怕被外媒報導影響聲譽

2024/04/13 17:24

林書豪。(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林書豪因為使用靜脈雷射遭聯盟禁賽5場,今天才正式歸隊,他表示,自己不會為此找藉口,但不能上場打球,對他來說真的是折磨。

林書豪先前因用靜脈雷射被禁賽,還被外國媒體報導,但他表示,自己在賽季期間不會去看任何消息,也不會擔心因此影響聲譽,畢竟不是偷偷用,甚至蠢到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知道,他說:「我不能控制大家的想法。」

上一次出賽已經是2月28日,之後因為傷勢加上禁賽,林書豪直到今天才又登場,他表示,這段期間不能打就是折磨,也不能幫助球隊,但也是另類的成長,他感謝球隊有去跟聯盟溝通使用靜脈雷射的事,同時也對外說明,說自己哪裡做不對,還有體能及醫療團隊在他復健過程都幫了他很多。

林書豪此戰對夢想家打10分45秒,拿13分,他表示,現在還不能打很長時間,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之後就是慢慢加上去,以合理的方式繼續往上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