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軟網》北市至善國中軟網硬打 國中組混雙金包銀大驚喜

2024/04/13 18:03

花苡恩(右起)及呂承翰。(全中運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軟式網球賽事,持續在台北市網球中心進行,首度角逐全中運軟網的台北市至善國中,靠著有別於傳統軟網的全面性和雙上網的打法,在國中組混合雙打包辦金、銀牌。

至善國中原為硬網勁旅,去年曾在全中運獲得網球國女團體和混雙兩金,本屆全中運軟網混雙報名3組,不僅3組都闖入會內八強,還全部向4強報到;準決賽中,呂承翰/花苡恩以5:3險勝後壁國中黃晨恩/唐子喬,另場「至善內戰」,胡奕勝/陳又維5:2擊退蘇宥睿/許芸貞;之後金牌戰再度形成至善自家人鬩牆,呂承翰/花苡恩5:3強壓胡奕勝/陳又維,呂、花兩人都首度贏得軟網金牌。

去年世少國手花苡恩也繼上屆贏得網球混雙、團體金牌後,摘下全中運的第3金,她說:「沒想到會走到這一步,因為軟網不是我們的專長,決賽對手和我們每天一起練球,都知道彼此打法,反正我們就專注每一球。」第一次嘗到全中運金牌滋味的呂承翰表示,「感謝搭檔的幫助,也謝謝教練們的用心指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