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準副總統蕭美琴蒞臨台南! 邀球迷8月去花蓮看球、為花蓮加油

2024/04/13 18:14

準副總統蕭美琴今天受邀擔任神秘嘉賓開球。(統一獅提供)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X臺南400主題日熱鬧登場,今天賽前獅隊特別邀請臺南長大陳亞蘭擔任開球嘉賓外,還安排也是臺南人的神秘嘉賓,準副總統蕭美琴蒞臨台南棒球場為臺南400主題日增添風光。

準副總統蕭美琴表示:「很開心回到自己的故鄉,今年也是統一獅35週年,感謝統一集團對於棒球支持,始終如一,謝謝大家進場支持棒球,更邀請八月統一獅統一獅主場賽事,大家一起去花蓮看球,為花蓮加油。」

去年統一7-EVELEn獅以「臺南400獅在棒」作為臺南400活動開端,獲得熱烈迴響。伴隨今年臺南400正式啟動,統一獅再次推出臺南400主題週,以臺南400視覺識別系統為設計核心元素,推出主題週相關商品,同步布置球場視覺,同一LOGO變換系列商品,展現臺南400視覺識別系統的多樣魅力。

台南市政府表示,本次主題週賽事於4月9日起至4月14日,共有5場賽事,明(14)日下午14:05統一獅與台鋼雄鷹終戰將由市長黃偉哲與嘻哈歌手阿跨面、芮鯊開球,歡迎民眾前往為選手加油。

準副總統蕭美琴今天受邀擔任神秘嘉賓開球。(統一獅提供)

準副總統蕭美琴邀請球迷8月到花蓮看球,為花蓮加油。(統一獅提供)

準副總統蕭美琴邀請球迷8月到花蓮看球,為花蓮加油。(統一獅提供)

準副總統蕭美琴(中)今天受邀擔任神秘嘉賓開球。(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