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柏豪開季連續7場無失分 完全適應後援新定位

2024/04/13 18:23

樂天桃猿陳柏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陳柏豪昨天守住自己搞出的滿壘危機,開季連續7場無失分,他表示,雖然狀況沒有前幾場好,因為已經適應轉隊後的新定位,比起自己沒有掉分,更高興是讓球隊保有反攻的機會。

陳柏豪昨對富邦悍將8局下1出局後,先被范國宸擊出安打又連續保送高國麟、林哲瑄,與姚冠瑋纏鬥到滿球數製造滾地球形成雙殺打,守住樂天追到只差1分的局面,生涯首次開季起連續7場無失分,本季防禦率仍是完美的零。

陳柏豪指出,8局上打線剛搶回2分追到4:5,可能因為一直想著不能再被對方得分,反而投得太謹慎造成連續2個保送,「雖然狀況沒有前幾場好,自己搞出來的場面,就要自己想辦法處理好,最後還是相信直球,畢竟這是我最重要的球路。」

陳柏豪該局出現2次保送,本季3次保送出現在最近3場,他認為,球季要打120場其實很長,投手總會有投出保送的時候,重要的是守住責任局數,轉隊後完全適應投第8或第9局的定位,希望今年可以交出不一樣的表現,幫助球隊贏下更多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