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申皓瑋改變生活作息 交出生涯最佳開季

2024/04/13 19:07

富邦悍將申皓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申皓瑋開季前9場擊出11支安打、打擊率0.324,是富邦悍將唯一這兩項成績都進入聯盟前15名的打者,出賽不到10場就有單場3安的猛打賞也是生涯首見,他認為,今年最大的改變不在於技術而是生活作息,希望開季的手感可以持續下去。

申皓瑋前2年同期都擊出10支安打,打擊率最高是去年0.294,第1次猛打賞最快開季1個月後才會出現,今年前9場僅1場沒有安打,今天賽前正值連續6場有安打,他表示,除了經常與總教練陳金鋒交換意見,今年春訓其實沒做太大改變,「沒有特別注意成績,如果是好的,當然很高興。」

申皓瑋指出,球季開始不像春訓,有時間做很大的改變或嘗試,真要說與過去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陳連宏教練會在賽前安排一些科目,幫助讓他開賽後可以安心上場打擊,「其實以前也會做,只是今年做得比較確實,教練也希望我每天都能做一樣的事,讓好的東西持續下去。」

離開球場的申皓瑋也有一些改變,他透露,以前不論是練球或比賽,回到宿舍經常會打開手機或電腦,追了幾部劇才會就寢,今年就完全不同,「現在只要回到房間,就會提醒自己趕快上床睡覺,也許因為生活作息比較規律,確實有跟以前不一樣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